close

《節錄自奇蹟課程194課-我把未來置於上主手中》

 

你的未來在上主手中,你的過去與現在亦然。

 

你只須放下未來,將它放在上主手中即可,你就會親身體驗到,你同時已將過去與現在一併交託在祂手裏了,因為過去再也無法懲罰你,未來的憂懼如今也失去了意義。

 

當它成了盤據於你心內的主要思想,成為你解決問題的一貫方式,以及對誘惑的即時反應時,你就已把自己所學的一切推恩給世界了。

那麼,把你的未來置於上主的手中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年年初都要繳一筆金額不小的醫療險,這讓收入不穩定的我很有壓力,今年覺得根本負荷不過來,但是過去已繳了15萬多,如果解約真的很可惜。學習奇蹟課程的我,心中很是矛盾,聖靈沒有要我們不給自己的未來保障,但是保這些手術醫療、住院險,是不是淺意識認為自己會生病?

 

『不設防就是力量,它證明你已認清活在你內的基督。』

 

回想過去種種,我一直受到聖靈與指導靈的完美保護,從小到大都順順利利、平平安安地度過,那未來的我亦如此!那就解約吧!但是內心還是有所猶豫~就在那一刻,腦中出現『既然無法拿捏得宜,何不請聖靈安排呢?』

 

今天的練習課程剛好就是『我把未來置於上主手中』,哈哈,這多麼清晰明瞭的回答啊!既然已把自己交託給上主,還怕未來嗎?此刻的我找到當下的平安,就釋放未來吧!過去的已過去,光明已經來臨!

 

話說好幾次了,每次當我心中有疑慮時,那天的課程都會剛好回答我!更應證了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、註定的!我終究會從小我的夢境中覺醒!

 

感恩聖靈與上主一直在身旁,給予我安慰與支持,謝謝!

 

 

893196_521922677847123_2001228946_o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