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從年初開始,就收到要預約療程的指引,可是我一直忽略,直到姊姊生產完,覺得自己已準備好接案,因為很肯定自己只走靈療這條路,所以就沒有在找其他工作,但是就一直等待,這一等一年就過去了,雖然這段時間裡都有在練奇蹟課程,知道真實的平安與幸福即在我內,也不斷接收到『自己位於正確道路上,天使會以我的步調帶領著我,不需要有壓力!』

   

但是遲遲沒有收入讓我感到非常心慌,是不是忽略了什麼?再這樣沒有收入就沒飯吃了耶!也很怕別人問起我的職業,年紀一把了還沒正當的工作,自尊心非常強的我根本無法忍受他人的嘲諷,我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啊!每天恐懼都在與正念拉扯著,讓我感到好迷惘,我不是準備好了嗎?靈視的那些畫面都是假的嗎?收到的那些指引又是什麼?

 

直到某晚波圭長老的前來,算是最後的提醒了,因為最近一直覺得要預約治療,但是沒收入讓我望之卻步,心中祈禱,假如真的必要北上一趟,就幫我安排一切所需吧!就在偶然間發現了最欠缺的旅費,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還不夠明顯嗎?

 

當天小我還在做最後的抵抗,在台中整整多繞了1個小時,路上又塞車,2.5小時的路我們開了4小時,不過這都抵擋不了我想要覺醒的決心!我等這一刻夠久了!

 

老師為我安排一個真寬恕療程(以加害者、被害者、小我盟約、聖靈的祝福四步驟),搭配澳洲花精及腹式呼吸,療癒我枯竭的心。......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S__3013837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